30/04/2024 - 19:21: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5-18] 中廣核巴西公司有意在巴西巴伊亞州建設綠氫工廠

[2023-05-18] 中廣核巴西公司有意在巴西巴伊亞州建設綠氫工廠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廣核巴西公司宣佈有意在巴西巴伊亞州投資建設綠氫工廠,這將是中廣核巴西公司提高其在該州可再生能源生產戰略的措施之一。

5月30日,中廣核巴西公司將與巴伊亞州政府進行項目簽約,屆時還將舉行Tanque Novo風電場落成儀式。Tanque Novo風電場是中廣核巴西公司在巴伊亞州的第四個發電站,也是其在新冠疫情後在該州落成的首個項目。

中廣核巴西公司指出,得益於巴西在太陽能和風能發電的巨大潛力,巴西是全球綠氫生產成本最低的國家。目前巴西已在巴伊亞州、塞阿拉州、南里奧格蘭德州和里約熱內盧州開展了相關的能源生產試點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