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2:56: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Uncategorized[2023-01-30] 中國企業億航智能eVTOL飛行器將於庫里蒂巴進行試飛

[2023-01-30] 中國企業億航智能eVTOL飛行器將於庫里蒂巴進行試飛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庫里蒂巴市長拉斐爾·格雷卡 (Rafael Greca) 早前接見了廣州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億航智能”)在巴西的代表公司AT Global的代表團,為億航智能進行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 (eVTOL) 可行性研究和在該市開展業務打開大門。

第四屆庫里蒂巴智慧城市博覽會將於3月22日至24日舉行,億航智能計劃在博覽會期間進行公司旗下eVTOL飛行器在拉丁美洲的首次無人駕駛測試。

AT Global代表團還向庫里蒂巴市長贈送飛行器eVTOL EH216 AAV的模型並對該款飛行器進行介紹。eVTOL EH216 AAV可搭載兩名乘客,已在其他國家進行測試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