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20:36: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25] 桑坦德巴西分行為比亞迪電動汽車提供購車融資服務

[2022-10-25] 桑坦德巴西分行為比亞迪電動汽車提供購車融資服務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桑坦德(Santander)巴西分行宣佈將與中國汽車品牌比亞迪合作,促進其電動汽車的銷售,比亞迪是全球電動汽車銷售行業的領跑者。通過該合作,客戶可在購車融資每個階段找到適合的融資方案。

此外,桑坦德銀行也會通過“Floor Plan”計劃為比亞迪巴西經銷商提供融資服務。“Floor Plan”是一款專用於此的全數字化循環信貸額度,將為比亞迪巴西經銷商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融資條件供其購入汽車。

桑坦德銀行融資業務總監André Novaes表示,桑坦德銀行將向比亞迪提供一個全數字化平台,該平台可在數秒內完成對客戶的信用分析。

除了汽車,比亞迪品牌經銷商還將向客戶供應比亞迪自產光伏組件及完整解決方案,用以生產清潔能源。桑坦德銀行也為購置光伏組件提供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