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1:47: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11] 格力公司與巴西國家工業技能培訓服務中心成立聯合實驗室

[2022-10-11] 格力公司與巴西國家工業技能培訓服務中心成立聯合實驗室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格力公司與巴西國家工業技能培訓服務中心 (SENAI) 於10月 7日在里約熱內盧為兩所聯合實驗室正式揭牌。目前,格力公司已經在巴西建成四個聯合實驗室,每年為當地製冷市場輸送超過10000個從業人員。

據介紹,此次成立的兩個聯合實驗室配備了分體機、窗機、移動機等家用空調實機和運行模擬器,還有天井座吊機和多聯機等商用設備及控制系統。格力培訓團隊還為當地學院量身定做了專業化的學習教材和培訓課程。

1998年格力公司進入巴西市場,2001年在當地投資建廠。目前格力的銷售網點已覆蓋巴西27個州和聯邦區,擁有超過200個經銷商和1600個售後服務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