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20:37:5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10-11] 格力公司与巴西国家工业技能培训服务中心成立联合实验室

[2022-10-11] 格力公司与巴西国家工业技能培训服务中心成立联合实验室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格力公司与巴西国家工业技能培训服务中心 (SENAI) 于10月 7日在里约热内卢为两所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目前,格力公司已经在巴西建成四个联合实验室,每年为当地制冷市场输送超过10000个从业人员。

据介绍,此次成立的两个联合实验室配备了分体机、窗机、移动机等家用空调实机和运行仿真器,还有天井座吊机和多联机等商用设备及控制系统。格力培训团队还为当地学院量身定做了专业化的学习教材和培训课程。

1998年格力公司进入巴西市场,2001年在当地投资建厂。目前格力的销售网点已覆盖巴西27个州和联邦区,拥有超过200个经销商和1600个售后服务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