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5:03: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14] 中巴合力提高巴西東北部農業機械化水平

[2022-09-14] 中巴合力提高巴西東北部農業機械化水平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9月8日,巴西東北部聯合會、中國農業大學“一帶一路”國際農業裝備產業與智慧農業科技創新院、中國農業機械工業協會和國際民眾合作協會通過視頻會議方式共同簽署《中國—巴西農業機械化與農業能源領域合作諒解備忘錄》,旨在加中巴農業交流、提升巴西農業機械化水平。

中國農業大學代表表示中國農業機械設備將有助於巴西傳統農業生產模式的轉變,提高農業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

根據2017年公佈的數據,巴西東北部大部分小農戶仍依賴手工勞動和利用動物進行農業生產,該地區只有12%的農民使用機器輔助生產。現在隨著備忘錄的簽署,下一步巴西將開始採購並測試農業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