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8:44: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07] 中國汽車製造商賽力斯在巴西展示電動SUV汽車

[2022-09-07] 中國汽車製造商賽力斯在巴西展示電動SUV汽車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電動汽車製造商賽力斯 (Seres Motors) 在南美國際太陽能展Intersolar對其新產品進行了首次展示。南美國際太陽能展是聚焦能源產業的展會,於巴西聖保羅舉辦。賽力斯是重慶小康工業集團的子公司。

賽力斯在巴西上展出了Seres SF5和Seres 3兩款電動SUV汽車。目前這兩款汽車的價格尚未公佈,但預計將於今年在巴西進行銷售。

這兩款汽車都配備了華為研發的動力及操作系統。華為是中國科技及智能手機領域的巨頭,自2021年開始投資電動汽車領域。

在汽車充電方面,賽力斯表示使用直流電(35千瓦的充電樁)將電量從20%充到80%僅耗時36分鐘,而使用交流電(7千瓦的住宅充電樁)需要略超3個半小時的充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