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1:51:3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05] 庫里提巴被中國環球電視網選為巴西可持續發展的代表城市

[2022-08-05] 庫里提巴被中國環球電視網選為巴西可持續發展的代表城市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環球電視網 (CGTN) 的一個團隊正在巴西庫里提巴市為該市製作一系列關於可持續發展的報導。CGTN在世界各地挑選可持續發展模範城市,庫里提巴市被選為巴西的代表城市。

CGTN團隊將會製作五篇報導,介紹庫里提巴市政廳為實現可持續發展而進行的項目,報導內容包括市政署防洪工程、蜂蜜公園和社區菜園項目、庫里提巴可持續發展學校、以物易物活動和城市歷史概況。

項目製作人、CGTN聖保羅團隊成員蒂亞戈•加布里埃爾 (Thiago Gabriel) 表示,選擇庫里提巴市是因為該市进行了許多生態和可持續發展的項目,其中一些項目具有獨創性,並且庫里提巴市十分重視環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