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3:54: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04] 中國佑興集團拓展業務至安哥拉卡賓達省

[2022-08-04] 中國佑興集團拓展業務至安哥拉卡賓達省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佑興集團將於今年12月在安哥拉卡賓達省開設一家“家世界” (MDC) 家居購物門店。佑興安哥拉集團是一家從事貿易和工業製造的中國企業。

佑興集團希望在未來幾年將業務擴大至安哥拉全境,在卡賓達省開設門店正是其發展計劃中的一部分。佑興集團目前已在安哥拉六個省(羅安達省、萬博省、本格拉省、南隆達省、本戈省和威拉省)開展業務。

企業負責人表示過去幾年中,本格拉省是佑興安哥拉集團注入投資最多的省,而羅安達省(即公司總部所在地)是集團營收最多的省。

集團表示從中國、葡萄牙和西班牙進口產品,但也強調部分銷售的家具(沙發、櫥櫃、衣櫃等)是在安哥拉本地製造的。

佑興集團現有安哥拉員工超2000名,非本地員工(中國員工及葡萄牙員工)1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