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3:48: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04] 華為是巴西國家工業產權局嵌入式軟件專利主要申請人

[2022-08-04] 華為是巴西國家工業產權局嵌入式軟件專利主要申請人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巴拉那信息技術公司協會 (Assespro-PR) 根據2012年至2019年數據所作的研究指出,通信公司仍是巴西國家工業產權局嵌入式軟件專利申請數量最多的公司。

2019年巴西國家工業產權局共計收到1114份專利申請,其中345份申請由巴西企業提出,799份由外國企業提出。Assespro-PR的研究顯示,中國通訊科技巨頭華為公司為巴西國家工業產權局嵌入式軟件專利主要的申請人,2018年至2019年共申請了117項專利,其次是中國電信廣東公司、日本索尼公司、美國高通公司和瑞典愛立信公司。

Assespro-PR還指出,教育和研究中心的專利申請數量增長了200%,這是由於巴西頒布的創新法案推動了教育和研究中心對技術產品專利權的重視以及與生產部門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