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4:10: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21] SND介紹華為系列產品及其分銷策略

[2022-06-21] SND介紹華為系列產品及其分銷策略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華為巴西經銷商SND於上周二在聖保羅舉行了華為合作夥伴業務活動,該活動已在阿雷格里港、坎皮納斯、里約熱內盧和巴西利亞等多地舉行。SND是華為最新的巴西分銷商,此活動旨在介紹華為產品鏈的分銷方案和戰略,該產品鏈將專注於服務企業。

SND企業部全部使用華為的產品進行辦公,產品包括智能協作平板(華為辦公寶)、智能相機、交換機、路由器、Wi-Fi、防火牆、存儲產品和雲端解決方案與服務。

負責人蒂亞戈·梅內塞斯 (Thiago Menezes) 表示,市場的半導體緊缺影響了所有垂直領域的各類企業,但華為能在極短時間內交貨且庫存充足,這一條件加速了華為與合作夥伴合同的簽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