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7:52: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21] 埃克森美孚與中國石油就莫桑比克魯伍馬盆地液化天然氣項目進行會談

[2022-06-21] 埃克森美孚與中國石油就莫桑比克魯伍馬盆地液化天然氣項目進行會談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埃克森美孚與聯合體其他成員公司就莫桑比克大型天然氣生產項目—魯伍馬盆地液化天然氣 (LNG) 項目保持定期會談,成員公司包括:義大利埃尼 (ENI)、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 (CNPC)、葡萄牙高浦能源 (Galp)、韓國天然氣公司 (Kogas) 和莫桑比克國家石油公司 (ENH)。預計未來幾周內,將公佈4號區塊陸上液化天然氣項目的未來走向。

項目運營商埃克森美孚應在2023年年底前向莫桑比克當局提交魯伍馬盆地LNG項目開發計劃,如無法遵守這一期限,埃克森美孚須在明年內向莫桑比克石油監管機構—國家石油局申請延期。

根據初步的設想,將在該項目使用的運輸列車將採用已在卡塔爾項目中投入運營的相同列車,每輛列車年運輸量為760萬噸,但此設想可能會根據該項目的生態足跡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