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3:12: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01] 中國礦業公司SAM獲准在巴西開採鐵礦

[2022-06-01] 中國礦業公司SAM獲准在巴西開採鐵礦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本周一,中國礦業公司洪橋集團 (Honbridge Holdings) 的巴西子公司Sul Americana de Metais (SAM) 發佈公告稱,SAM計劃在米納斯吉拉斯州北部開展的鐵礦開採項目已獲得巴西國家礦業局 (ANM) 的批准,項目價值21億美元。現SAM將可開啟其他程序,如申請事前許可 (LP)、設置許可 (LI) 、進行基礎工程開發等。

該項目將開採低品位鐵礦石(平均含鐵量為20%)並將其轉化為高品質精礦,預計精礦年產量可達2750萬噸。SAM表示該項目旨在構建平台,推動當地的經濟增長和社會發展。

預計在項目建設高峰期可創造直接就業崗位6200個,項目運營期還將創造工作崗位110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