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8:10: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01] 巴西OIW與中國華為達成合作

[2022-06-01] 巴西OIW與中國華為達成合作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光網絡設備製造商及分銷商OIW Telecom公司(簡稱OIW)與中國製造商華為達成合作,以將華為的設備納入OIW的銷售版圖。對於希望以適當的價格、靈活的獲取方式更新生產結構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華為所提供的新產品將可主要用於該等企業的業務擴張或產品更新。

OIW與華為的合作使巴西互聯網服務供應商能以更快速的方式獲得華為一系列產品的供應,其中甚至包括主導運營商及大型資料中心最常購買的產品。

OIW商業營銷經理Márcio Cachapuz表示,目前巴西光網路設備約佔巴西寬頻通訊市場的50%,而OIW與華為的合作正是響應了光網絡設備行業日益增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