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2:12: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5-11] 「澳門可成為葡萄牙在中國內地的商品集散地」

[2022-05-11] 「澳門可成為葡萄牙在中國內地的商品集散地」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據中葡雙語周刊《澳門平台》報導,葡萄牙華人聯盟及葡中中小企業商會主席周一平認為中國與葡萄牙需要進一步加強中小企業之間的聯繫,又指出澳門可成為葡萄牙在中國內地的商品集散地。

周一平表示目前有更多的葡萄牙企業要求商會協助進入中國,並稱農業食品、旅遊和可再生能源等行業可能是當前兩國中小企的投資重點。

此外,周一平建議葡萄牙企業可以在澳門聯合成立公司,把產品銷往內地,以增加葡萄牙的新產品在尚未到達的地方的知名度。

據悉,葡中中小企業商會已和葡萄牙投資和外貿局(AICEP)逹成協議,協助約48家葡萄牙公司於2022年或2023年進行中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