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5:05: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20] 莫桑比克電力公司集資在德爾加度角省架設電纜

[2020-03-20] 莫桑比克電力公司集資在德爾加度角省架設電纜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電力公司(EdM)董事會主席稱,公司已集得1.7億梅蒂卡爾(250萬美元),在北部德爾加度角省Messalo河上架設輸電纜。電纜長5公里。

今年1月,Messalo河水位上升導致原有電纜損毀報銷,須架設臨時電纜。上述集資架設的新電纜將取代臨時電纜。

架起原有電纜的塔架今年初倒塌後,德爾加度角省最北部的五個地區(Mueda、Muidumbe、Nangade、Mocímboada Praia和Palma)開始有條件傳送電力。

據莫桑比克《消息報》報導,EdM總裁Aly Sicola最近到訪北部楠普拉省,並宣佈國家電網拓展至該省北部地方。期間,他透露鋪設新電纜線路的資金已經就緒。

Sicola說:“資金已經到位,現在就等停雨,專案便可動工。”

Sicola還宣佈,為解決楠普拉省納卡拉市供電品質差的問題,目前已有兩項計畫,其一是興建一座燃氣發電廠。目前正與合作夥伴就此進行磋商。

其二涉及光伏電站的建設。據消息人士稱,若談判進展順利,該電站將很快建成。

Sicola說:“目前,納卡拉市電力缺口為180兆瓦,這意味著我們無法為更多用戶(主要是工廠)提供電力。新建一座200兆瓦的電廠,將可填補缺口,並為更多客戶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