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0:08:5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1] 安哥拉ANPG簽署諒解備忘錄以提高石油產量

[2020-02-21] 安哥拉ANPG簽署諒解備忘錄以提高石油產量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安哥拉國家石油、天然氣和生物燃料局(ANPG)與位於魯安達的14區塊承包商集團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以重新定義該區塊的開發區域。

該備忘錄由ANPG簽署,其中包括發展計畫的附錄,以增加該區塊的石油產量,該備忘錄其他簽署者為:Chevron(該區塊的運營商-31%)、Total(20%)、ENI(20%)、Sonangol Pesquisa eProdução(20%)和Galp Energia(9%)。

上述附錄打算通過追加投資6億美元,到2028年將產量增加約5,100萬桶。

該區塊的生產許可證於1995年獲得並於1999年12月投入運營,目前每天生產5.5萬桶。

ANPG總裁PaulinoJerónimo說,該備忘錄加入了Tombwe-Lândana地區的三個開發領域,允許鑽探測試井和開發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