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2:48: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7] 世界銀行在安哥拉開設辦事處

[2019-09-27] 世界銀行在安哥拉開設辦事處

來源:Macauhub

週三,世界銀行總裁大衛·瑪律帕斯在紐約拜會安哥拉總統若昂·羅倫佐時宣佈,世界銀行將於今年在安國開設辦事處,主要目的是支援該國的私營企業。

安國財政部長 Archer Mangueira宣佈世銀總裁的意向時說,該辦公室將優先處理公私營合作夥伴,重點放在能源和水利方面。

據安通社援引Archer Mangueira的話說,羅倫佐和瑪律帕斯還明確指出一項中期夥伴戰略,該戰略正與世銀商討,此合作側重于人力資源﹑基礎設施和對私營企業的支援。

該部長還說,這次會議有助於分析為糾正安哥拉財政﹑貨幣和匯率失衡而採取的措施,安哥拉政府經濟小組的一些成員也參加此會議。

總統若昂·羅倫佐利用與世銀行長會晤的機會,要求世銀參與該國政府為減少威拉省﹑庫安多古班哥省和庫內內省旱災的影響而籌集資源的工作。

最近,世界銀行對安哥拉批出了13億美元的財政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