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17:1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27] 世界银行在安哥拉开设办事处

[2019-09-27] 世界银行在安哥拉开设办事处

来源:Macauhub

周三,世界银行总裁大卫·马尔帕斯在纽约拜会安哥拉总统若昂·罗伦佐时宣布,世界银行将于今年在安国开设办事处,主要目的是支援该国的私营企业。

安国财政部长 Archer Mangueira宣布世银总裁的意向时说,该办公室将优先处理公私营合作伙伴,重点放在能源和水利方面。

据安通社援引Archer Mangueira的话说,罗伦佐和马尔帕斯还明确指出一项中期伙伴战略,该战略正与世银商讨,此合作侧重于人力资源﹑基础设施和对私营企业的支援。

该部长还说,这次会议有助于分析为纠正安哥拉财政﹑货币和汇率失衡而采取的措施,安哥拉政府经济小组的一些成员也参加此会议。

总统若昂·罗伦佐利用与世银行长会晤的机会,要求世银参与该国政府为减少威拉省﹑库安多古班哥省和库内内省旱灾的影响而筹集资源的工作。

最近,世界银行对安哥拉批出了13亿美元的财政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