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2:41: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01] 中國政府向Triton Minerals投資1,950萬美元

[2019-07-01] 中國政府向Triton Minerals投資1,950萬美元

來源:Macauhub

根據一份市場聲明,中國國有企業濟南高科已提議向Triton Minerals投資1,950萬澳元,Triton Minerals參與了莫桑比克北部Ancuabe石墨礦的勘探工作。

根據在澳大利亞發佈的新聞稿,該專案將需要澳大利亞和中國的監管部門批准並將分兩個階段進行,最終濟南高科將控制Triton Minerals的34.10%。

在第一階段,濟南高科將以每股6.2美分或總計1,100萬澳元的價格收購中國山東天業礦業持有的Triton Minerals 19.3%股權。

第二階段將包括為濟南高科保留的發行207.3百萬股Triton Minerals股票,每股單價4.1美分或總計850萬澳元。

這筆資金的注入將使Triton Minerals開始開發莫桑比克項目,該承包商將負責該專案以及工程、部件採購和施工(EPC)項目。

Triton Minerals於2018年9月與中國公司MCC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ion簽署了EPC合同,以建設Ancuabe在莫桑比克的石墨勘探專案的設施和基礎設施。

該專案包含估計304萬噸的石墨礦床,最終的經濟可行性研究確定該特許權可在27年內每年生產6萬噸石墨精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