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9:56:2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01] 中国政府向Triton Minerals投资1,950万美元

[2019-07-01] 中国政府向Triton Minerals投资1,950万美元

来源:Macauhub

根据一份市场声明,中国国有企业济南高科已提议向Triton Minerals投资1,950万澳元,Triton Minerals参与了莫桑比克北部Ancuabe石墨矿的勘探工作。

根据在澳大利亚发布的新闻稿,该项目将需要澳大利亚和中国的监管部门批准并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最终济南高科将控制Triton Minerals的34.10%。

在第一阶段,济南高科将以每股6.2美分或总计1,100万澳元的价格收购中国山东天业矿业持有的Triton Minerals 19.3%股权。

第二阶段将包括为济南高科保留的发行207.3百万股Triton Minerals股票,每股单价4.1美分或总计850万澳元。

这笔资金的注入将使Triton Minerals开始开发莫桑比克项目,该承包商将负责该项目以及工程、部件采购和施工(EPC)项目。

Triton Minerals于2018年9月与中国公司MCC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ion签署了EPC合同,以建设Ancuabe在莫桑比克的石墨勘探项目的设施和基础设施。

该项目包含估计304万吨的石墨矿床,最终的经济可行性研究确定该特许权可在27年内每年生产6万吨石墨精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