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8:44: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5] 泰事達是安哥拉第四大電信運營商

[2019-04-15] 泰事達是安哥拉第四大電信運營商

來源:Macauhub

據國家電信總監Pedro Mendes de Carvalho所說,安哥拉泰事達電信公司在獲得新的統一化全球標識(TGU)國際公開招標後,成為安哥拉第四大電信運營商。

週五Pedro Mendes de Carvalho宣佈公開招標結果時指出,27家表示有興趣的公司中,18家來自安哥拉,9家是外國公司,6家已獲取招標文件,3家已申請,只有2家受邀提交技術和財務建議書。

泰事達電信公司於2018年1月26日成立,資本為200,000寬紮,股東有 Manuel João Carneiro(90%)和商人 António Cardoso Mateus(10%)。

電信和資訊技術部部長 José Carvalho da Rocha當時表示,泰事達就耗資1.2億美元運營許可證的支付條款,必須與市場監管機構安哥拉電信協會進行商討。

據安通社援引該部長的話表示,該公司必須在45天內支付1.2億美元中的15%,餘款將在7年內支付,並與監管機構在覆蓋範圍﹑服務類型﹑創造就業等方面協商許可內容。

Carvalho da Rocha指出,招標的另一項規定是泰事達有義務將其股票在證券交易所上市,“這樣可讓公眾獲取這些股票。”

迄今為止,安哥拉有三家提供電信服務的公司,Unitel,Movicel和安哥拉電信,後者45%的股份已私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