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6:04:4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15] 泰事达是安哥拉第四大电信运营商

[2019-04-15] 泰事达是安哥拉第四大电信运营商

来源:Macauhub

据国家电信总监Pedro Mendes de Carvalho所说,安哥拉泰事达电信公司在获得新的统一化全球标识(TGU)国际公开招标后,成为安哥拉第四大电信运营商。

周五Pedro Mendes de Carvalho宣布公开招标结果时指出,27家表示有兴趣的公司中,18家来自安哥拉,9家是外国公司,6家已获取招标文件,3家已申请,只有2家受邀提交技术和财务建议书。

泰事达电信公司于2018年1月26日成立,资本为200,000宽扎,股东有 Manuel João Carneiro(90%)和商人 António Cardoso Mateus(10%)。

电信和信息技术部部长 José Carvalho da Rocha当时表示,泰事达就耗资1.2亿美元运营许可证的支付条款,必须与市场监管机构安哥拉电信协会进行商讨。

据安通社援引该部长的话表示,该公司必须在45天内支付1.2亿美元中的15%,余款将在7年内支付,并与监管机构在覆盖范围﹑服务类型﹑创造就业等方面协商许可内容。

Carvalho da Rocha指出,招标的另一项规定是泰事达有义务将其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样可让公众获取这些股票。”

迄今为止,安哥拉有三家提供电信服务的公司,Unitel,Movicel和安哥拉电信,后者45%的股份已私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