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0:09:3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15] 中国开始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建设社会住房

[2019-04-15] 中国开始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建设社会住房

来源:Macauhub

根据公共工程部长在提交项目时所说,中国资金将于2019年资助圣多美和普林西建造60套公寓,未来4年共建200套。

“这第一批包括60套社会公寓,包括五栋建筑,每栋三层,”该部长周五表示,他没有详细说明该项目的费用,该项目将覆盖圣多美岛以及普林西比自治区。

该部长说,这三栋建筑物中的1栋将建在Cantagalo区(位于圣多美岛南部),另外两栋位于Lobata[圣多美岛北部],他回忆说,与中国签订的协议将涵盖200套公寓(4年内)。

星期五在圣多美首都提出的社会住房项目,是2016年12月两国重建外交关系的结果,该月圣普与台湾断交。

中国和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八个月前在北京签署了三项基础设施和教育合作协议,估计捐款额为2,9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