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1:26: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5] 中國開始在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建設社會住房

[2019-04-15] 中國開始在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建設社會住房

來源:Macauhub

根據公共工程部長在提交專案時所說,中國資金將於2019年資助聖多美和普林西建造60套公寓,未來4年共建200套。

“這第一批包括60套社會公寓,包括五棟建築,每棟三層,”該部長週五表示,他沒有詳細說明該項目的費用,該項目將覆蓋聖多美島以及普林西比自治區。

該部長說,這三棟建築物中的1棟將建在Cantagalo區(位於聖多美島南部),另外兩棟位於Lobata[聖多美島北部],他回憶說,與中國簽訂的協定將涵蓋200套公寓(4年內)。

星期五在聖多美首都提出的社會住房專案,是2016年12月兩國重建外交關係的結果,該月聖普與臺灣斷交。

中國和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八個月前在北京簽署了三項基礎設施和教育合作協定,估計捐款額為2,9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