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1:56: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20] 莫桑比克魯爾瑪盆地天然氣將供應印尼

[2019-02-20] 莫桑比克魯爾瑪盆地天然氣將供應印尼

來源:Macauhub

美國能源巨頭“Anadarko石油”週二宣佈,“莫桑比克一號區塊液化天然氣公司”(“莫桑比克LNG1”)已和“印尼國家石油公司”(Pertamina)簽署天然氣購銷協議。

“莫桑比克LNG1”是由取得莫國北部德爾加度省魯爾瑪一號區塊勘采專營權的財團(由“Anadarko石油”牽頭)旗下的銷售公司。

根據購銷協定,賣方每年向買方提供100萬公噸/年液化天然氣,為期20年。

“Anadarko石油”執行副總裁(國際、深水及研究)Mitch Ingram在集團官網上的一篇中稱:“預期印尼將是亞洲其中一個增長最快的天然氣市場,而Pertamina將在印尼長遠需要扮演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Ingram又稱,今年上半年,(由“Anadarko石油”牽頭的)莫桑比克的液化天然氣專案已接近最後拍板階段,並集資進程趨近完成;保證必須的批准,以及保證足夠的長期銷售合同(目前超過9.5公噸/年)。

“Anadarko石油”於2010年首次在一號離岸區塊發現天然氣,Ingram稱,公司及財團其他夥伴已發現約75萬億立方英尺天然氣的儲量。

“Anadarko莫桑比克一號區塊公司”是“Anadarko石油”全資附屬公司,占一號區塊財團的26.5%股份,其餘股東包括:“ENH魯爾瑪”(占15%股份)、“三井勘采莫桑比克一號區塊”(20%)、“ONGC Videsh公司”(10%)、“Beas魯爾瑪能源莫桑比克”(10%)、“BPRL風投莫桑比克(英屬維京群島)”(10%),以及“PTT勘采莫桑比克一號區塊”(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