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3:19: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21] 安哥拉政府啟動第2次國際鑽石拍賣

[2019-11-21] 安哥拉政府啟動第2次國際鑽石拍賣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家鑽石公司(Sodiam)在一份公告中透露,有意競投該公司拍賣的5批鑽石的人士,須在12月5日之前登錄https://sodiamsales.com/en/login註冊。

該拍賣會一直持續到12月6日,其中特點是由Sociedade Mineira do Cuango從礦山中開採並提取的一塊單石,重183.55克拉,以及由Sociedade Mineira da Catoca從礦山中開採提取的兩塊特殊石頭,是一批110.21克拉的一部分。

拍賣會上還有另外一批7塊特殊的鑽石,共重210.66克拉,來自同一礦山的另外兩塊分別重127.691克拉和127.692克拉。

Sodiam董事會主席Eugénio Bravo da Rosa表示,註冊版面是開放給所有安哥拉和外國實體,之前已有105家公司登記,這些公司來自印度﹑比利時﹑南非﹑以色列和迪拜。

據安通社報導,12月6日將有一委員會分析出價並確定第2次拍賣的結果,拍賣結果將於12月7日宣佈。

 

在Sodiam舉行的第1次拍賣中,還拍賣Sociedade Mineira do Lulo出售的7塊特殊寶石,獲得1,670萬美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