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23:16:2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21] 安哥拉政府启动第2次国际钻石拍卖

[2019-11-21] 安哥拉政府启动第2次国际钻石拍卖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家钻石公司(Sodiam)在一份公告中透露,有意竞投该公司拍卖的5批钻石的人士,须在12月5日之前登录https://sodiamsales.com/en/login注册。

该拍卖会一直持续到12月6日,其中特点是由Sociedade Mineira do Cuango从矿山中开采并提取的一块单石,重183.55克拉,以及由Sociedade Mineira da Catoca从矿山中开采提取的两块特殊石头,是一批110.21克拉的一部分。

拍卖会上还有另外一批7块特殊的钻石,共重210.66克拉,来自同一矿山的另外两块分别重127.691克拉和127.692克拉。

Sodiam董事会主席Eugénio Bravo da Rosa表示,注册版面是开放给所有安哥拉和外国实体,之前已有105家公司登记,这些公司来自印度﹑比利时﹑南非﹑以色列和迪拜。

据安通社报道,12月6日将有一委员会分析出价并确定第2次拍卖的结果,拍卖结果将于12月7日宣布。

在Sodiam举行的第1次拍卖中,还拍卖Sociedade Mineira do Lulo出售的7块特殊宝石,获得1,670万美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