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0:24:0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Events2015粵澳名優商品展銷會

2015粵澳名優商品展銷會

Map Unavailable
日期:
-
時間:
全天
詳細資料:

市民如欲尋回展銷會內的名優商戶及產品,可登入大會「粵澳名優商品展銷會」官方網站www.guangdongmacaofair.com。自2011年起,大會為延伸展銷會的作用,於展銷會結束後會繼續利用互聯網作為宣傳平台,將各參展商資料及商品圖片上載到網站作長期性推廣。

「粵澳名優商品展銷會」自2009年創辦以來,一直堅持特色化、品牌化、國際化的發展策略,主辦單位積極為粵澳兩地企業打造 良好的商貿平台,通過市場化和專業化的運作模式,不斷提高辦展水平和服務質量,展銷會的品牌影響不斷擴大。第七屆「粵澳名優商品展銷會」舉辦日期初訂於2015年7月30日至8月2日。

聯絡人: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Macao Trade and Investment Promotion Institute
聯絡電話:
(853) 87989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