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3:06:3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Events2015粤澳名优商品展销会

2015粤澳名优商品展销会

Map Unavailable
日期:
-
时间:
全天
详细资料:

市民如欲寻回展销会内的名优商户及产品,可登入大会「粤澳名优商品展销会」官方网站www.guangdongmacaofair.com。自2011年起,大会为延伸展销会的作用,於展销会结束後会继续利用互联网作为宣传平台,将各参展商资料及商品图片上载到网站作长期性推广。

「粤澳名优商品展销会」自2009年创办以来,一直坚持特色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策略,主办单位积极为粤澳两地企业打造 良好的商贸平台,通过市场化和专业化的运作模式,不断提高办展水平和服务质量,展销会的品牌影响不断扩大。第七届「粤澳名优商品展销会」举办日期初订於2015年7月30日至8月2日。

联络人:
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Macao Trade and Investment Promotion Institute
联络电话:
(853) 87989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