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1:10: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7] 中國水利水電建設集團為幾比興建太陽能發電廠

[2020-03-17] 中國水利水電建設集團為幾比興建太陽能發電廠

來源:Macauhub

據官方資訊顯示,中國水電集團獲得2019年推出的招標,在幾內亞比索(“幾比”)的Gardete建設一座光伏太陽能發電廠,裝機容量為20兆瓦,該合同於近期簽署。

該合同由“非洲生物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公司”(SABER)簽訂,該公司在非洲推動引進可再生能源的和能源效率,幾比政府於2019年3月下令起草招標檔,發起招標和選擇競爭對手。

該專案由西非開發銀行以及距幾比首都比索市8公里的 Gardete電廠資助。該項目還包括加布和坎順古兩座1兆瓦的微型太陽能發電廠。

在幾比的可再生能源勘探計畫(Prover)的覆蓋範圍內,建設Gardete電廠將向國家電網注入電力,其中包括30千伏的輸電線路和博爾分電站。

根據啟動招標時發佈的資訊,西非開發銀行以4,290萬美元的貸款形式向幾比提供資金。

該中國水利工程建設集團此前曾獲得幾比政府於2016年10月發起的招標,以建設一個可容納45,000名觀眾的足球場。

估計幾比的人口為186萬人(2017年),該國是整個非洲電氣化率最低的國家之一,其領土上廣泛地區都無法用電,在該國消費生物品質約占能源總量的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