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2:25: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投資合作廣場

搜尋期數

投資合作廣場

商業配對
「投資合作廣場」包括商業配對、貿易商機,為您免費提供全面的商業配對服務,以尋找合適的合作夥伴及投資項目。如對下列項目感興趣或有意提供投資合作項目予本局,歡迎填妥附後的投資合作廣場表格,傳真至本局即可。同時,為了協助宣傳閣下之投資合作項目,本局亦會透過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刊登相關信息。

18/ICOP/2013
公司名稱: 佳達工程(澳門)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提供環保產品及工程
簡介:佳達工程(澳門)有限公司於2006年成立,業務範圍包括﹕室內裝修、安裝及翻新工程;屋苑服務系統、電機和消防系統的設計、安裝及保養等,近年亦開始引入環保智能產品。
合作形式:尋找合作夥伴
來源地:澳門

17/ICOP/2013
公司名稱:珠海邦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提供LeD 照明燈
簡介:珠海邦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創建於2002年,是電子科技大學的產學研合作基地,以科技創造優勢,研發生產商頻無極燈、T5三基色螢火燈3太陽能風光互補系統。產品品質優越,高效節能超50%,6萬小時壽命,無頻閃,綠色環保。
合作形式:尋找合作銷售夥伴
來源地:中國珠海

16/ICOP/2013
公司名稱:澳能電機發展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尋找澳門合作伙伴
簡介:澳能電機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11月,是澳門致力於綠色能源(非化工能源)的技術開發及應用的產品製造商,具體包括空氣能、風能、潮汐能、太陽能、人力能等。
合作形式:策略合作
來源地:中國

15/ICOP/2013
公司名稱:Metro Kids Limited
資訊標題:
尋找特許經營加盟商
簡介:Metro Kids Limited於1989年在澳門成立,主要銷售兒童服裝。Metro Kids為一特許經營品牌,為加盟商提供完善的支援及後勤管理,已於歐洲、巴西、亞洲等國家開設30多間專門店。
合作形式:尋找合作夥伴
來源地:澳門

14/ICOP/2013
公司名稱:匯泉澳門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提供國際品牌飲料及白酒
簡介:匯泉澳門有限公司於2010年成立,公司為主要在澳門獨家代理白酒水井坊、道地綠茶、百事可樂及Red bull等國際品牌飲料及白酒。
合作形式:代理銷售
來源地:澳門

13/ICOP/2013
公司名稱:Silverwater Technology Pty. Ltd.
資訊標題:
尋找澳門合作伙伴
簡介:silverwater technology 於2004年成立,利用先進的銀淨水技術,有效地清除水中的疾病細菌,使不衛生之水源轉化成可安全食用水,該技術已於澳洲與其它國家超過十個不同的行業應用。
合作形式:Partnership
來源地: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