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3:41:1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商業配對

搜尋期數

商業配對

18/ICOP/2015
蘭亭墨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電視劇投資及置入式行銷招商
簡介: 本公司主要業務為電視劇策劃及製作,於2015 年開始拍攝以韓國知名男演員主演的內地電視 劇。希望尋找合作伙伴共同投資,同時亦提供 電視劇或電影的商品置入式行銷服務。合作形式: 尋找合作伙伴
來源地: 台灣

17/ICOP/2015
微山縣葉之源生態工藝品研發有 限公司
資訊標題:提供生態工藝品
簡介: 本公司為一家自主研發設計、製作的企業,產 品自然、生態、環保,原料以中國荷都微山湖 生態荷葉為主。公司產品將天然荷葉、花草及 樹葉與家居飾品、工藝品、家具等完美結合, 製作成葉之源生態工藝品,產品類型包括:家 具表面裝飾板材、牆面裝飾、地板、家具、燈 具、花瓶、廣場磚、通道地磚、草砰磚、外牆 乾掛面磚等等。
合作形式: 尋找客戶 / 合作伙伴
來源地: 中國

16/ICOP/2015
揭陽市順風五金塑膠製品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提供不銹鋼餐廚具
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6月,佔地5萬平方米,專 業生產不銹鋼餐廚具。公司產品規格繁多,款 式新穎,90%銷往美國、歐洲、香港等國家和地 區,深得國內外消費者的讚譽,並於2002年通 過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
合作形式: 尋找客戶 / 合作伙伴
來源地: 中國

15/ICOP/2015
建設光伏室內立體式蔬菜生產基地
簡介:新會(江門)農業發達,交通便利,目前已建 成若干技術和設備相當先進的現代農業企業, 熟悉掌握植物(含蔬菜、瓜果)脫病脫毒種子 種苗快速繁育生產技術,這是本項目實施工廠 化生產的技術基礎。本專案的宗旨是節約用 地、綠色環保、管理科學、優質高效。完全符 合今年中央一號檔關於注重農業科技創新精神 以及江門市加快農業強市發展戰略。歡迎投資 者垂詢,以本項目為基礎,合作創新發展。
合作形式: 尋找合作伙伴
來源地: 中國

14/ICOP/2015
置傲一人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提供工程及室內的設計服務
簡介: CORESDA為成立於2011年的住宅建築公司,密 切跟進前期、中期、後期的工程進度,並秉承 質量的最高標準。CORESDA製作最全面的項目 大綱、成本分析,與訓練有素的工匠在現場設 計和建造你的家園。室內設計部門給客戶帶來 的優越的性能和裝飾系列,讓客戶選擇自己偏 好的風格。室內項目業務範圍包括零售業、餐 飲業、會展業和寫字樓商業單位,同時也為每 個家庭不斷堅持高標準和卓越的設計方案。
合作形式: 尋找客戶 / 合作伙伴
來源地: 澳門

13/ICOP/2015
啓策工作室
資訊標題: 提供訂製出版、市場推廣、廣告製作、品牌行 銷、攝影製作,以至編輯、文字撰稿及翻譯服務
簡介: 啓策工作室紮根澳門,近年積極拓展業務,於香港開設辦公室,提供的服務包羅萬有,從訂製出版、市場推廣、廣告製作、品牌行銷、攝影製作,以至編輯、文字撰稿及翻譯皆一應俱全,為廣大客戶的出版事務定策。啓策工作室的專業團隊擁有多年從事媒體行業的豐富經驗,可準確掌握業界脈搏,而且人才輩出,匯 聚本地智慧與國際視野,啓迪新思維。
合作形式: 尋找客戶 / 合作伙伴
來源地: 澳門

* 本局對本欄資料的可靠性不負任何責任
如欲查詢更多貿易合作信息,請瀏覽本局網頁 (http://www.ipim.gov.mo)「貿易商機」欄目
請通過本局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尋找業務發展機會。有關詳情請聯絡本 局「一站式」服務(電話:2872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