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7:16:2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1-11] 海格客車將增加產量以滿足巴西市場需求

[2022-11-11] 海格客車將增加產量以滿足巴西市場需求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聖保羅市政府於11月8日宣佈將於2024年底前向現有的城市公交系統再投入2600台新車。基於該決定,中國金龍聯合汽車工業(蘇州)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海格客車計劃提高其電動巴士的產量以滿足該市需求。

為達成該目標,海格客車南美區總經理Marcelo Barella表示公司已和電池在內的汽車零部件供應商製定相應的計劃,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200台巴士訂單的交付。

為了符合巴西市場的規格,海格客車專門為當地設計了一款名為Azure A12BR的電動巴士,該款巴士已於巴西庫里蒂巴市和聖若澤多斯坎波斯市投入使用。根據實測數據顯示,A12BR是一款具備較高性能的車型,其最大續航里程可達300公里,平均可連續工作約15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