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3:16:3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27] 長城汽車計劃於2023年在巴西提供送貨上門服務

[2022-10-27] 長城汽車計劃於2023年在巴西提供送貨上門服務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汽車製造商長城汽車計劃向巴西消費者提供汽車送貨上門服務。該項服務將於2023年第二季度在巴西全境啟動,這意味著除了經營網絡銷售業務外,長城汽車還需將汽車配送至巴西5500多個城市。

為增強消費者信心,長城汽車將在購物中心等公共場所提供成車試駕服務。此外,公司還承諾車主可在足不出戶的情況下完成汽車的定期檢查和維護,為此公司將提供上門取車服務,並在完成定檢後將車輛送回至客戶指定的地址。

長城汽車自2022年1月起在巴西開展業務,計劃向巴西投資100億雷亞爾。明年上半年,長城汽車在巴西的46家經銷商和30個車輛及汽車零部件配送中心將投入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