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2:16: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05] 莫桑比克為Mphanda Nkuwa水電項目初步選定七家候選企業

[2022-10-05] 莫桑比克為Mphanda Nkuwa水電項目初步選定七家候選企業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據馬來西亞《星報》 ( The Star ) 報導,莫桑比克Mphanda Nkuwa水電站項目總經理宣佈已為該項目的融資及落地挑選七家企業。Mphanda Nkuwa水電站項目位於莫桑比克中部,價值45億美元。

項目總經理稱,上述候選企業將於之後前往太特省進行現場考察,了解該地區的自然條件和測量基本數據,自技術、經濟和融資的方面準備標書。

報導並沒具體說明七家投資單位分別是誰,也未指出分別為哪個國家的企業,只透露是兩家獨立公司和五個大型聯合體。

但今年4月,盧薩社曾援引政府消息並報導八個國際財團有意向成為莫桑比克Mphanda Nkuwa大壩建設及發電項目的戰略合作企業,它們分別為:ETC控股(毛里求斯)公司、龍源電力海外投資有限公司、中國電建集團海外投資有限公司、WeBuild集團、Scatec公司、住友商事集團、法國電力集團和關西電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