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4:54: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19] 催騰礦業擬募資847萬澳元以完成莫桑比克安夸貝石墨項目

[2022-09-19] 催騰礦業擬募資847萬澳元以完成莫桑比克安夸貝石墨項目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澳大利亞礦企催騰礦業 (Triton Minerals) 宣佈擬增資847萬澳元,以加快開發莫桑比克北部德爾加杜角省安夸貝 (Ancuabe) 地區石墨勘探項目。中國濟高控股為催騰礦業最大股東。

催騰礦業將以每股2.8澳分的價格增發約3.025億股普通股。募資將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預計將向機構投資者和專業投資者發行1.24億股,募資347萬澳元。

第二階段募資包括中國山東玉龍擬出資500萬澳元認購178,571,429股股票,這一交易將使山東玉龍有可能成為催騰礦業第二大股東。但第二階段募資方案尚在等待股東和監管部門的審批。

預計增資完成後,催騰礦業預計將於明年9月開始安夸貝項目的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