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3:21: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15] 巴西瑪瑙斯自由區管理局接見中國駐巴西大使館代表團

[2022-09-15] 巴西瑪瑙斯自由區管理局接見中國駐巴西大使館代表團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由中國駐巴西使館和巴西-中國商會亞馬遜分會組成的代表團於9月9日訪問了巴西瑪瑙斯自由區管理局總部,以加深對瑪瑙斯自由區的運營模式和商機的了解,與當地代表就加強合作夥伴關係進行討論,為雙邊關係取得豐碩成果而努力。

瑪瑙斯自由區管理局主任奧嘉希爾•波爾辛 (Algacir Polsin)、巴西外交部駐北部地區代表處負責人Maria Deize Camilo Jorge,以及負責經濟和商業研究、工業項目和對外貿易分析領域的官員接見了代表團,向其介紹了瑪瑙斯自由區的運作模式,並表示願意與有意在當地開展業務的企業和投資者合作。

目前,瑪瑙斯自由區共有57家中資企業,包括格力、TCL電子巴西公司SEMP TCL、比亞迪、海康威視等知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