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1:27:1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13] 中國盾構機將應用於葡萄牙里斯本的兩條隧道建設

[2022-09-13] 中國盾構機將應用於葡萄牙里斯本的兩條隧道建設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9月6日,葡萄牙里斯本市政府宣佈將於今年9月在Campolide堂區啟動“里斯本排水總計劃 (PGDL)”中所規劃的兩條隧道的建設工作,但未指明確切動工日期。

根據PGDL官網的資訊,兩條隧道的建設將使用中國製造的H2O里斯本盾構機 (tuneladora H2OLisboa)。該設備長達130米,每日約可向前掘進10米。

關於隧道,其中一條隧道始於Campolide堂區,止於Santa Apolónia堂區,長約5公里;另一條隧道則是由恩里克王子大道的Beato堂區延伸至Chelas街區,長1公里。

“里斯本排水總計劃”執行期為2016至2030年,總投資約達2.5億歐元,旨在保護城市免受氣候變化的影響,避免水災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