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1:22: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31] 巴西公司Santos Brasil為Tecon Santos集裝箱碼頭購置中國設備

[2022-08-31] 巴西公司Santos Brasil為Tecon Santos集裝箱碼頭購置中國設備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物流公司Santos Brasil購買了兩台最新一代的集裝箱起重機和兩台集裝箱空箱叉車,設備共計價值1.3億雷亞爾,是Tecon Santoss集裝箱碼頭擴建及現代化項目第二期工程的一部分。這是Santos Brasil今年採購的首批設備。

兩台新集裝箱起重機購自中國振華重工,起重機機身高50米,吊臂長70米,可同時處理100噸的貨物。Tecon Santoss碼頭現有八台振華重工的起重機,加上新購置的兩台,該碼頭共有十台振華重工的起重機。起重機的添置將提高碼頭的生產力、效率和運營靈活性。

Tecon Santoss碼頭擴建及現代化項目第二期工程將合共投資5.4億雷亞爾,預計2023年碼頭吞吐量將從原本的240萬標準箱提高至260萬標準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