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5:16: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26] 中油國際和中海油將參與巴西鹽下石油區塊拍賣

[2022-08-26] 中油國際和中海油將參與巴西鹽下石油區塊拍賣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國家石油、天然氣和生物燃料局 (ANP) 確定將於12月16日舉行首次鹽下石油區塊招標拍賣。拍賣共涉及11個石油區塊,分別是:Ágata, Água Marinha, Esmeralda, Jade, Turmalina, Tupinambá, Itaimbezinho, Norte de Brava, Bumerangue, Cruzeiro do Sul 和 Sudoeste de Sagitário區塊。

在巴西經營的八家最大的石油公司已經表達競標意願。BP石油公司、雪佛龍股份有限公司、中國石油國際勘探開發有限公司、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巴西國家石油公司、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公司、殼牌公司和道達爾能源公司已進入資格審查階段,在鹽下石油區塊的拍賣中處於領先階段。

本月24日是拍賣報名表填寫、報名文件遞交及拍賣費支付的截止日期。10月25日,巴西國家石油、天然氣和生物燃料局將公佈拍賣區塊的詳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