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2:32: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23] 巴西出口投資促進局携九家企業參展中國國際名酒展

[2022-08-23] 巴西出口投資促進局携九家企業參展中國國際名酒展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8月16日至18日,九家巴西企業參與了2022中國(廣州)國際名酒展,巴西駐廣州總領事館和巴西出口投資促進局 (Apex-Brasil) 北京代事處也出席了展會巴西展館,其中Apex-Brasil北京代表處負責為巴西參展商組織特別活動。

特別活動之一“巴西葡萄酒和烈酒大師班”介紹了巴西葡萄酒的特色、生產過程、不同的產區、巴西葡萄酒在中國市埸的商機以及巴西葡萄酒與智利和阿根廷葡萄酒的不同之處。

Apex-Brasil亞洲代表處首席執行官葛東 (Rodrigo Gedeon) 指出,巴西葡萄酒現已出口至53個國家及地區,並獲得了多項獎牌和證書。巴西葡萄酒是Apex-Brasil在中國開展的業務中最具有潛力的板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