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0:51: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7-06] CPFL組織了一場電網宣傳活動

[2022-07-06] CPFL組織了一場電網宣傳活動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電力公司CPFL Energia在巴西電力消費者委員會 (Conselho de Consumidores de Energia Elétrica do Brasil) 的支持下,於上周四為巴西聖卡洛斯市Escola Estadual João Batista Gasparin學校90多名六年級學生舉辦了一場宣講活動。CPFL是巴西第三大私營能源生產商,其母公司為中國國家電網公司。

該宣講活動旨在教育學生安全並負責任用電,為構建更美好及可持續發展的生活作出貢獻。

CPFL擁有多個潔淨能源發電站,如大型水電站、風力發電站、生物質熱電廠、小型水電站和太陽能發電廠,並在聖保羅州、南里奧格蘭德州、米納斯吉拉斯州和巴拉那州的687個城市擁有超過1000萬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