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3:02: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27] 華為與能源公司(re)energisa簽署巴西可再生能源協議

[2022-06-27] 華為與能源公司(re)energisa簽署巴西可再生能源協議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在2022拉美ICT峰會上,華為數字能源及HDT Energy與巴西最大的私營能源公司Energisa旗下子公司(re)energisa簽署了一份30兆瓦發電設備供應的合同。根據協議,華為將為(re)energisa的光伏發電廠提供智能逆變器,預計設備將於8月開始交付,發電廠將於9月投入運營。

華為通過旗下子公司華為數字能源,投資開發數字技術和智能電力電子技術,以構建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新型電力系統。

HDT Energy是華為在巴西分佈式發電領域的獨家合作夥伴,與華為有著共同的使命,即為減少碳排放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