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7:12: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22] 葡萄牙馬德拉政府希望澳門成為葡萄牙-亞洲的商貿平台

[2022-06-22] 葡萄牙馬德拉政府希望澳門成為葡萄牙-亞洲的商貿平台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葡萄牙馬德拉政府貿易投資促進機構Investe Madeira負責人菲利帕·費雷拉 (Filipa Ferreira) 在當地報章發表文章“澳門:通往東方的大門”,强調希望澳門成為葡萄牙至亞洲的商貿平台,協助葡萄牙企業擴大規模。

費雷拉指出在中國政府“一國兩制”的方針下,澳門特區享有高度自治權,而且澳門地區與葡萄牙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

這些歷史文化聯繫對於促進葡萄牙企業進入中國這個龐大的市場極為重要,為兩國企業的商貿增長創造巨大優勢。同時這些聯繫也使澳門成為了中葡企業之間的橋樑,也是中國企業進軍不同葡語國家的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