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1:23: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16] 巴西電信運營商Oi與華為合作在巴西推出全新光纖技術

[2022-06-16] 巴西電信運營商Oi與華為合作在巴西推出全新光纖技術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本周二,巴西電信運營商Oi在拉丁美洲率先推出了FTTR (Fiber To The Room, 光纖到房間) 技術。該創新解決方案由中國公司華為開發,無需進行大型工程,光纖便可直接傳輸信號到客戶家中或企業辦公室中。

這項全新光纖技術以“Oi Fibra X”的名稱推出,加入Oi公司的光纖服務組合,提供高速、穩定的連接服務。Oi公司首先在聖卡塔琳娜州布盧梅瑙市提供“Oi Fibra X”服務。

據Oi公司技術和運營總監Ricardo Drumond Andrade解釋,使用現有管道佈線是為客戶布放光纖時的一個大挑戰。有了FTTR技術,就可以乾淨、高效、快速地在房屋或公寓中進行光纖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