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7:21: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13] 隆平巴西加快玉米產量培加五倍的步伐

[2022-06-13] 隆平巴西加快玉米產量培加五倍的步伐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袁隆平農業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隆平巴西計劃將其產能擴大五倍,實現玉米種子產量從400萬袋增加至2000萬袋,以在玉米種子市場上佔據領先地位。預計相關工作將於九月前完成。

隆平巴西總經理Aldenir Sgarbossa表示,巴西將擴大馬托格羅索州和巴西東北部地區的玉米種植範圍,玉米種植總面積將達到3000萬公頃,因此隆平巴西重點投資馬托格羅索州,以滿足巴西中西部地區、馬拉尼昂州、皮奧伊州、托坎廷斯州和帕拉州的需求。

隆平高科計劃從巴西出發,將種子銷售業務擴大到其他國家。目前,隆平高科已經在美國、中國、巴拉圭、阿根廷和智利設有雜交玉米適應性研究中心,並於今年起在巴拉圭銷售玉米種子。接下來,隆平高科將進軍北美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