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2:31: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5-30] 巴西副總統莫朗推動巴西航空工業公司在華業務

[2022-05-30] 巴西副總統莫朗推動巴西航空工業公司在華業務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副總統漢密爾頓·莫朗於中巴高層協調與合作委員會第六次會議中致辭表示,巴西希望增加巴西工業在中國市埸的存在。

莫朗在致辭中指出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曾與中國哈爾濱安博威飛機工業有限公司合作生產萊格賽650 (Legacy 650)公務飛機,但雙方合作僅由2003年持續至2017年。

因此,巴西副總統表示在中國政府的支持下,Embraer希望在商用航空方面擴大與中國企業的合作,恢復其在中國的份額,並參與到充滿活力的中國航空市場中。

目前,共有91架由Embraer研發的E-Jets飛機在中國運營,覆蓋航線550條,連接中國國內外150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