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0:40: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9-23] 中企參建巴西天然氣發電廠開始運營

[2021-09-23] 中企參建巴西天然氣發電廠開始運營

來源:Macauhub

新華社報導,中企參建的巴西東南部阿蘇港天然氣綜合體首期專案於週四正式開始商業運營,首期項目裝機容量1.34吉瓦,可滿足600萬戶當地家庭的用電需求。

報導援引阿蘇港天然氣綜合體首席執行官貝爾納多・佩爾塞克(Bernardo Perseke)表示,該發電廠為巴西帶來清潔可靠的電能,有效促進當地由使用高污染能源轉向採用綠色能源。

報導指,中國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國家電投)持有該綜合體三分之一的股份,項目分四期建設,全部以天然氣為發電燃料,總體規劃電力總裝機容量為6.4吉瓦。

另外,國家電投週五宣佈將於11月開展綜合體的二期工程,裝機容量達1.68吉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