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3:32:0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8-20] 中國投資者在莫中部建水泥廠

[2021-08-20] 中國投資者在莫中部建水泥廠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國家電臺週二報導,來自中國的商團正準備投資9.6億梅蒂卡爾(約合1510萬美元)在當地中部贊比西亞省建水泥廠。

投資者代表在接受莫桑比克國家電臺訪問時稱,相關建造工程的啟動需就環境影響評估程式而定,評估程式應可在六個月內準備妥當。該水泥廠將在Namacurra區的馬庫斯市地區雇用約200名員工。

莫桑比克報章《Jornal Notícias》今年1月報導,國有中材集團開始在其位於馬布多馬圖圖伊內區的Dugongo Cimentos水泥廠生產水泥和熟料。

章《Carta de Moçambique》同年6月報導,有賴於Dugongo Cimentos水泥廠生產水泥,每袋水泥的零售價下降了42%。